close
今天阿張和同學聚餐,也帶我一起去吃好料的!


小春是屬於點菜式吃到飽的形式,於是我們幾個先到的人,就開始拿起菜單猛點!

但後來發現,店家其實也沒有照著我們點的菜單上菜,
可能是我們人數比較多,所以店家直接判斷,依照我們的人數來幫我們上菜,
所以變成有些菜明明點了好幾份的,都一直沒上菜或是數量上的不夠。

當然點菜也是要有把握吃完的才點,因為若是吃不完,可是要被罰錢的,所以可不能太貪心哦!
也不能像阿張有個同學還呆呆的問服務小姐,「能不能打包?」 ( OS:同鞋,你有聽過吃到飽的可以打包滴嗎?)

小春大部分的菜色都滿好吃的,但日式料理種類還是有缺,並不是每種都有,
像我就沒看到炸豬排,而菜單上有的各式菜式我們幾乎都點了!


其中我最喜歡的有炸蝦(等超久的……)炸地瓜和土瓶蒸~~
 
炸蝦酥爽又新鮮,地瓜超甘甜的,讓我忍不住一條接一條~~ 


土瓶蒸的湯濃淡剛好,喝一杯實在幸福啊! 


吃到飽其實是女生的大忌,可是如果好吃的話,又總讓我每次都忍不住,
一不小心就會給它肚子吃的尖尖的,每次都是今天先吃完,減肥就明天再說吧!

最後,同學會當然是要來合照一張啦!今天的吃到飽同學會,成功!!
 

【參考資料】 

小春日本料理吃到飽
TEL:02-27096821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29巷17號之1
消費:平日午餐368元,晚餐398元,假日438元(加10%服務費)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