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都來過小飯館很多次了,跟老闆和老闆娘都很熟了。
可是吃過這麼多次,居然都沒幫小飯館寫過食記,
今天趁著又和婷婷和紀言來吃飯,
所以就認真的來寫一下吧!

小飯館的老闆是韓國華僑,老闆娘是正港的韓國姑娘,
所以僅管吃過不少家韓式的餐廳和餐館, 還是覺得小飯館的食物最道地。
因為小飯館是一般簡單小吃店,所以沒有一般餐廳的華麗裝潢,
因此它的價位也是相當平價呢!
以前來吃時,小飯館的客人比較沒有那麼多, 
大概就是吃飯時間的滿座狀態而已,
現在它居然已經在美食重鎮的師大夜市美食中闖出名號,
還被票選為師大美食的第二名呢!
所以現在去小飯館吃飯可都是要排隊的~~

好囉!!趕快來點菜,很久沒來,覺得每一樣都想吃ㄋㄟ~~


先上小菜四盤,在韓國吃飯,餐前小菜都是免費的,小飯館也是,小菜沒了還可以續哦!
不過,在其它韓式餐廳吃,就沒那麼好康了,小菜多是要另外計費的,
還是小飯館比較大方啦~~


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,而眾多小菜當中,我最愛的是韓式泡菜,既辣且入味,
我還好幾次都另外買了帶回去,小飯館的泡菜是目前我吃過最道地最夠味的泡菜了,大推~~


我們這次還點了烤肉,本來是要點烤章魚的,不過,本人最近牙不好怕咬不動~~
今天的烤肉老闆娘下了重口味,居然比我的麻辣排骨湯還辣,
雖然辣到快噴火了,不過還是辣的挺過癮的。
 

不過,噴火了也沒關係,就來杯清涼的麥茶解辣,也是免費供應的哦!
 

麻辣排骨湯,聽名字就知道絕對是辣的夠味的一道,
排骨燉得軟嫩入味,還有綿綿的馬鈴薯,夠味的湯頭,辣得喉嚨熱熱的,
食物的美味在口中飄散,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~~


紀言來得比較晚,一直等我們吃完了才來,
她點的是人蔘雞湯,有一隻大雞腿和人蔘及紅棗一起燉,
一上桌就有濃濃人蔘香味,很養生的一道料理,看起來也是不錯! 


後來,我們還加點了海鮮煎餅。
韓式煎餅賣的地方比較不是那麼多,我第一次吃到是在韓國首爾,當時就覺得怎麼這麼好吃啊!
後來在台灣也吃過,卻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,而小飯館的煎餅又讓我想到韓國吃到時的感覺。 


其實,感覺上煎餅應該不難做,就是材料裹麵粉下去煎,好不好吃就在煎的人的技術和火喉,
煎好的煎餅,外表有些微焦的香味,有一點點的酥,但裏面是軟Q卻有點彈牙的感覺,
海鮮材料配合麵粉香味,再沾一些特調的醬汁,


哦!!能吃到海鮮煎餅的我好幸福哦! 寫著感覺我口水又快滴下來了~~

很久沒到小飯館吃飯,這一餐真是吃的好吃又開心,充分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欲,
好吃的東西,就是要吃完讓人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啦~~


【參考資料】 

超凡小飯館兒

TEL:02-23639197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