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,繼連續好幾年都吃乾隆坊之後,(不是它難吃,實在是吃膩了!)
今年本公司尾牙終於換餐廳了,真是可喜可賀,我感動得都要流下二行熱淚了~~

不過要嘛不換,一換就從新店換到忠孝東路五段,這…Range 也太寬了吧!!
只好長途跋涉去參加尾牙了!

今年尾牙選定的是忠孝東路的彩蝶宴,感覺好像挺不錯的,
但原來想像和現實是有差距的~~該怎麼說呢? 


尾牙就不寄望抽大獎了,只求能滿足的吃一頓,還是先來看看菜色吧!

很奇怪,上菜居然不按順序來,先上的是第二道菜鳳尾酥魚,
是的,味道普通,小小的一盤,比較像餐前小菜。


醉雞蜇皮,就是醉雞+涼拌海蜇皮,一般口味囉!
 

香酥杏桃,很妙吧!看菜名完全不知道會吃到啥?原來是青蛙腿啦!
本人第一次吃青蛙,我有心理障礙,所以只吃了一點點,口感像雞肉,味道不敢細細品嚐啦~~ 


都上了三道菜了,居然還沒看到第一道菜耶!
終於第一道菜默默地在我沒注意時上桌,等我轉頭要拍照,蝦爆鱔背只剩不到半盤,
 

椒鹽大蝦,數一數剛好十隻,不多不少一人配給一隻,想再多也沒有了~~ 



清蒸肥蟹,蟹並不肥美,感覺沒啥肉,不過反正我沒很喜歡吃蟹,喜歡吃海鮮的同事,
今天肯定很失望~~ 


蠔油扣鮑魚,看照片吧!我........沒有形容詞了~~ 


吃到這兒,同桌已經有男同事抱怨菜少不夠吃,開始討論吃完尾牙要再去哪吃一頓,
老實說,連我們女生都覺得會吃不飽了,何況是同桌那些粗勇的男人~~

忽然上來一籠蒸餃,對了菜單找不到對應的菜名,既然上來,我們當然一人一個分掉它,
都快吃不飽了,哪有放過的道理~~


蹄筋烏參,很常出現的宴客菜,不特別驚喜。 


現在幾乎每道菜上來都一下被掃光,然後繼續等下一道菜!!
幸福團圓飯,就是油飯啦!感覺就像放大版的筒仔米糕,不管啦!起碼有飯吃了! 


清蒸海上鮮,是清清淡淡的蒸魚一條, 


雞汁魚肚芥菜 


砂鍋奄篤鮮,以往會剩的湯,大家這次都喝完了說~~ 


江南名點,馬來糕不錯吃~~
 

水果 


這次的尾牙,是我吃宴席以來,第一次看到食物吃的最乾淨,完全沒人打包的一次耶!
(開玩笑~~都吃不夠了,還能包什麼?)

總的來說,彩蝶宴整體環境還OK,就是一般宴會廳的樣子,前面有舞台、螢幕、卡拉OK,
大地方來說很OK,但小細節卻有點糟,
除了食物份量少,讓人吃不飽外,
其它還有像位置的安排太過緊密,連點空間都沒有,位置坐比較裏面的人,進出相當不方便,
我就曾經在吃東西,一口都還沒吞下,一連被借過3次,搞得人都有點冒火,
還有全程吃到尾,居然從沒換過盤子,到最後甜鹹混在一起,有點噁!
吃完同事評價都沒有太好,不過,反正是公司出錢,我們也不能說什麼,
唉!開始擔心明年又要回去吃乾隆坊了,起碼可以讓大家呷粗飽吧!


【參考資料】
彩蝶宴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(att 婚宴廣場1樓)
TEL:(02)8787-5858
http://www.butterflydining.com.tw/home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