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界的超級偶像巧虎要演舞台劇囉!
相信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對”巧虎”這號人物並不陌生吧!
偶像巧虎講一句比爸媽講一百句都管用,
身為大人的我有時的確也是有點難理解,為何巧虎對小朋友來說有這麼大的魔力?
但是知道偶像要跳出電視演舞台劇,我當然趕緊幫小粉絲張小妹去搶票,
厚~~不輸那些偶像明星演唱會售票的盛況,最後我只搶到600元中價位票二張,
而且還是不連號的,座位是一前一後,而前面高價的1000元票則老早就被搶光了,
不過,反正我要抱著張小妹看,所以即使是前後的座位也就算了,
那既然我們只需要一個座位,為何要買2張票呢?
因為有規定入場是一個人一張票,所以即使是小朋友也是要票的哦!

這次舞台劇是在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演出,
一進台北市政府就會有熱心的義工指引方向,
還看到宣傳的旗子,所以不會很難找~~ 


演出中間是不能照相錄影的,所以就先暫時收起相機看表演吧!
這次演出的劇目是「奇幻冒險海底城」
內容是說巧虎參加海底王國甜蜜蜜公主的生日Party,
國王出了三個難題,公主必須找到:深海珍珠、黃金海草和鑽石心,
巧虎和他的好朋友們都好傷腦筋,陪著公主一同在海底世界尋找寶物和探險。
非常簡單淺顯易懂的故事,有些內容大人看起來可能會覺得是不合邏輯的好笑,
但小朋友都看得很高興,尤其當人偶們一出來帶動作跳舞,所有小朋友的配合度都超高,
(爸媽平常講話可能都沒這麼聽話吧?! )
反正這場秀的重點本來也就不是在看故事,是來看巧虎的~~

中場休息,到外面照照相,
舞台劇看板,

充氣巧虎人偶, 


還有一堆巧虎的相關產品販售,不過售價都不便宜,很多家長買起來不手軟,大包小包的,
但我實在買不下手,再加上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,所以我是都沒買啦~~

中場休息後繼續看表演,
因為我們家訂的是日文巧虎,所以其它人物張小妹其實是都不大認識的,
張小妹看演出過程還算乖巧,但也看不出她有很興奮的感覺,
只在有巧虎出現時,會叫幾聲“虎”而已,
所以我本來以為她沒有很喜歡這次的舞台劇,
沒想到戲一落幕,所有人偶出來謝完幕,黑幕一拉上,
她居然開始大哭,哭到連鼻涕都流出來,
一邊哭還一邊呼喊著她的偶像,虎~~虎~~虎~~
我真是覺得好笑又尷尬,害我還得拎一個哭到流鼻涕的小孩出場,真是三條線~~
(哪有人看舞台劇看到大哭出場的?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媽媽虐待小孩咧~~ )

朝聖之旅過後,想說既然來到信義區又好久沒逛街,那就母女二人一起逛逛再回家吧!
假日信義區人真的超多的,連去新光三越借嬰兒車都還得先預約再等車,
坐電梯也都等超久的,尤其像我們推著嬰兒車的,很多時候根本都擠不進去,
也不要奢望有人會讓你,所以坐電梯最好是有位子就先進,管它上樓還下樓,
所以像我明明是要下樓,先坐上樓再下樓反而還比較快,
不然要等到有位子可以下樓,多等幾次都未必能等得到~~

逛了逛,肚子有點餓,剛好百貨公司裏有間特別的飛機餐廳,所以就提前吃晚餐吧!
飛機餐廳外觀,真的跟飛機機艙很像,



內部當然也是仿飛機的機艙內部囉!有分經濟艙和商務艙, 

我們被分配到一個比較爛且邊邊的位置,所以很沒FU~~ 





餐點是點了個蕃茄起司飯,味道還算不錯,我覺得有入味,飯軟軟的又有青菜,小孩接受度也高, 



吃完飯再小逛一下,
意外在洗手間外面發現一塊可愛的小區域, 


有擺柔軟可愛的圓凳讓家長休息,
還有可愛的小黑板讓小朋友塗鴉,張小妹玩得可高興了~~






另外童裝樓層戶外還有一塊地方有擺很多遊樂設施,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小孩,
張小妹年紀小,免費的溜滑梯就已經可以滿足她了~~


到百貨公司的遊戲區玩耍,是一種逛百貨公司的另類玩法~~

玩了好一陣子,天都黑了,再去逛一下媽媽感興趣的台隆手創館,
還去吃了COLD STONE,母女二人也要準備打道回府了,
偶爾可以這樣出來逛逛感覺滿不錯,尤其張小妹越來越大,可以聽懂人話,不需時刻抱著背著,
等張小妹再長大一點,母女2人快樂的逛街玩耍的幸福藍圖就可以實現了,
你看看~~誰說生女生不好,有個可愛貼心的女兒,我真要說生女生真是太幸福了~~
女兒就是我的另一個小玩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 的頭像
    Amy

    180度外的世界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