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麗嬰房運動會,
長大一歲的張小妹,這一次不是參加爬行比賽,可以進階到競走比賽了,
小朋友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,不知不覺已到可以跑跳的年紀了~~

這一次帶了二嫂的2個小朋友一起去,早早就出門了,
坐捷運轉公車,走在往教育大學的路上,還在納悶怎麼跟去年場地不太一樣,
越接近目標,怎麼好冷清?一點都沒有之前那種熱鬧和人聲鼎沸的感覺?
想想不對,打電話去門市詢問,才知道我們根本跑錯地方了,
原來教育大學有分”台北市立教育大學”和”國立教育大學”,
OMG,再趕緊殺回和平東路的教育大學~~

是啦!!丟系加啦~~一樣的拱型門佈置,這邊才是運動會舉辦的所在啦! 


一樣先報到, 


場地示意圖, 


跟著指標往比賽場地, 


選手著裝後,叫號進入比賽場地,
氣墊形式的賽場,讓寶貝比賽更安全,跌倒也不怕~~ 

老實說,整個比賽有點混亂,掌控不夠有秩序,開始和預備情況都有點亂糟糟,
所以還有爸媽怕寶寶成績受影響,沒辦法拿第一名,跟工作人員講到都快吵起來了,
(是說這種比賽好玩就好了,有沒有第一名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啦!!)

Anyway,反正比賽就在我還搞不清楚它到底開始沒?它就開始了~~
張小妹一開始,就因為媽媽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而輸在起跑點上,
人家都開始往前衝時,她卻還在我手上。

趕緊把她放在賽道上,本來要拍拍她衝鋒陷陣的英姿,
但賽道頗長遮敝物又多,人多的情況下,我怕她看不到我整個大哭,
根本顧不到拍照,只能一路衝一路大叫她的名字,試圖讓她看到我在哪?
(當媽媽常常會陷入大吼大叫的情況,完全沒形象了啦~~)
好加在,張小妹完全沒哭,沉著冷靜地走完全程,凱旋歸來,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~ 



其實這場比賽只有分第1名和第2名,除了第1名外,只要在時間內走到終點的都是第2名啦!!
參加獎就是無敵大的帽子一頂,估計張小妹上小學時,應該就可以戴得了這頂帽子了~~ 


除了比賽外,場外還有一些活動和設施, 


不然,就是校園本身也是一個寬廣的活動場地,可以讓小朋友跑跑,活動一下~~ 





氣墊式的遊樂設施,只有這個可以玩,其它都要滿四歲才能玩, 





意外排到隊,跟麗嬰房的吉祥物—小象合照!! 三個小朋友看起來很可愛!! 


也去排了汽球,小孩都很喜歡汽球不知道為什麼?堅持一人要一顆~~ 


很多攤位都有小遊戲可玩,免費又有贈品,不過,人滿多都要排有點久,所以只隨便排了一攤,
為什麼排這攤,全為了3個小孩想吃爆米花~~ 


張小妹丟球時,越丟越前面,最後根本是在在桶子前丟,工作人員對小小孩其實都加減放水,
 


居然還給她矇進一球, 


頒獎 


每個小朋友都如願得到爆米花一杯, 


吃得可開心了~~ 



小朋友總是這樣,有吃又有玩就滿足了~~ 


隨便逛逛,順便還去坐了電動小汽車, 



但還不如這個會動的長頸鹿有趣~~ 


三個小孩一隻鹿,也算省錢, 


小小零錢,一次滿足3個小孩,笑得可開心了~~ 
 

尤其開著長頸鹿,朝我飛奔而來,更開心了,害我超袙被長頸鹿撞到的!! 


一次帶3隻出來也滿累的,不過,看到孩子天真的笑臉,辛苦也就忘了~~ 


【同場加映】

坐捷運表情各異


看夜景一樣很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