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拍照都是用小DC,好在使用攜帶方便,
所以雖然畫素不夠也勉強接受,反正我又不是攝影達人。
有了小孩,對於低畫素,開始不能忍受,
所以跟Gina買了二手的LX3 類單眼相機,
畫素雖已經相對提高很多,
但常上網看到人家用單眼拍出來的小孩照片,再看看自己拍的,
不能忍受的感覺又出現,
再加上不論是DC或是LX3拍小孩,
常出現無影手、無影腳,甚至無影臉,
所以換單眼的念頭一直折磨著我,
下不了手的原因還是卡在錢,(單眼真的好貴啊!!)
再加上單眼是一條不歸路(鏡頭無敵貴啊!!大多數鏡頭比一台相機更貴),
小部分原因是單眼相機重且配備多,
考慮了好幾個月,還是心一橫,手一滑,
滑鼠點下去,就送貨到家了!!
(就當是自己今年的結婚週年禮物+母親節禮物+生日禮物吧!! )

考慮了好久,很多人推Canon 500D(入門款),我要買時剛好550D上市,
550D比500D又多了更好的攝影模式,所以就是它了!

買的是算是水貨,比公司貨便宜又多送一堆贈品,
來回就差了好幾千塊!

看到這樣一大箱,一堆的東西,真是興奮啊!

 

主角登場,比起小DC果然是有種沉甸甸的感覺 


感覺我跟它還不太熟,拍出來的照片跟網路上別人拍的都不同,
我一定要努力跟它變好朋友!不然真是對不起我的荷包!

水貨和公司貨最大的差別在使用模式和維修,
公司貨有中文操作模式,水貨只有日文和英文,
我想如果會用了,都看圖案了,使用不同的語言應該也還可以接受,
(誰叫我貪圖省錢和那一堆的贈品~~)
維修的話,我覺得寄回原廠日本修感覺還更有保障,頂多花點運費,
所以也不是太大問題!

為了搞懂550D,我還花錢買了本書來研讀,有沒有很用功?! 


希望有了好相機,也可以拍出好照片!

【同場加映】
其實小DC偶有佳作,再運用修圖軟體,也滿像回事的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